實績案例

台灣設機案例1 鮨 野村 のむら

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靜巷中的人氣壽司店。在製作壽司用醋飯過程中的洗米及煮飯,及製作料理之用水,皆有使用。

店主 野村裕二 先生
「不過最後的決定關鍵還是在商品的安全性。比如說廠商進行徹底的檢驗並且公開、
並不再回收及重複使用水桶,品質上非常有保障。特別是水桶不會跑進空氣所以可以很安心地持續使用下去。
隨時都能喝到乾淨的水並且使用CLYTIA 的安全服務。MADE IN JAPAN 真的是比較能夠信任跟安心吧。」

台灣設機案例2酒向BAR Taipei

有品位的人聚集的街道,位於台北市中山區2018年開業的酒向BAR,負責人酒向明浩目前為日本調酒師協會副會長,
其調製的雞尾酒堪稱藝術品,令許多雞尾酒愛好著為之著迷。
除了做為飲用烈酒後的飲用水,CLYTIA也用於酒類稀釋及調配蘇打水上。

台灣設機案例3ABC Cooking Studio

日本知名料理教室ABC Cooking Studio台北各教室皆使用。
CLYTIA超軟水適合用於料理,無論炊飯,煮湯等都會有很大的不同。

台灣設機案例4 日亞美牙醫診所

日本首席審美科牙醫診所,來台的一號店。
在日本已有分店100間以上,診治案例超過238000以上(2013年4月的實際案例數),他們擁有令人安心的實際案例及技術。

客戶回饋

拯救新生命專案

2011年3月11日,前所未有的大地震及核能電廠事故襲擊東日本,生命線被撕裂,輻射能物質飛散造成的水質汙染襲捲福島縣及以關東為中心的地區。由自來水檢測出超標的碘131,部分自治區為了保護容易被輻射能影響的新生兒,特別配給礦泉水。 我們CLYTIA回應了災區婦產科醫生向大眾的訴求「希望能夠拯救更多生命」之聲音,分擔他們擔當著照顧許多新生兒的責任。

社團法人日本婦產科醫師協會的訴求

3月31日,社團法人日本婦產科醫師協會寄給CLYTIA一封e-mail。
這e-mail是封委託書,內容是關於一直以來他們所期望的具體支援進行清楚描述,就是提供災區的婦產科醫院乾淨的飲用水。

專案成立

CLYTIA目前為止已進行多方的支援活動,像是提供災區免費的礦泉水等,對我們來說,回應這樣的訴求是最符合企業使命「以令人安心安全的水讓生活更加幸福」之一環,因此馬上決定立即應對。這項企劃便由負責物流、捆包等各公司分擔,成立了「拯救新生命」專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