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way 使用方式

CLYTIA的瓶桶是採用One way系統

瓶桶用完直接丟棄,永遠保持新品,無需回收空桶。
從飲用的第一口到最後一口, 水質都甘甜如一,保證衛生讓您安心!

確保天然水品質的One way方式
3大特點 給堅持安心及美味的你

❶空氣不易進入,保持高度衛生,趨近無菌狀態。

不同於以往採回收再利用,空氣易進入的桶裝方式, CLYTIA瓶桶材質為軟質PET保特瓶,會隨著飲用而減少的水量自然壓縮。 因為不易混入空氣,自然無須擔心因室內灰塵及雜菌混入造成品質低落。飲用至最後一口都維持自然氧滲透的天然水原味且衛生無虞。

❷用畢丟棄,保證清潔安全。

不同於重複回收瓶桶,於洗淨後使用的再裝填(再利用)方式,隨時宅配全新潔淨桶裝的天然礦泉水。

❸業者不回收瓶桶,無需存放空間。

天然礦泉水「CLYTIA」的瓶桶是無需回收的軟質PET保特瓶。用畢時即會自然壓縮,因此之後只要輕輕擠壓即可回收處理。無需挪出存放空桶的空間。
另外,只需配合各地方政府加以回收處理即可,不會對環境造成重大負擔。

實現One way方式的技術開發

本公司擁有自己的開發團隊, 成功開發出One way方式宅配服務所需的技術。 今後亦將以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為目標,並因應顧客需求,不斷針對服務開發展開研究。 PET樹脂瓶桶的開發 與瓶桶廠商共同開發, 使用可回收的PET樹脂所製成的獨家瓶桶。

  • 四方形設計

    採四方形設計將內容量最大化
    使外型更加美觀

  • 極薄材質

    使用比一般傳統材質更薄的材料
    達到伸縮自如的狀態

  • 蛇腹結構

    瓶桶採可伸縮的結構

  • 解決桶內殘水問題的溝槽設計

    不浪費任何一滴美味

與淨水器之差異

正淨水器的水是將自來水過濾雜質後的水。因此,比自來水好喝,安全性也較高。但前提是必須確保定期交換濾心等正確的使用方法,否則反而比自來水更不潔淨。另外,自來水還存有水源受到環境汙染等擔憂,故無法完全信賴。 相形之下,天然礦泉水「CLYTIA」是汲取自蘊藏地底深處「水源安全的水」。 是大自然所賜予,安全甘甜的天然水。另外,亦省去淨水器必須勤換濾心的麻煩。

可隨時享用冷水(約6℃)與熱水(約87℃)

有了這台飲水機,即可省去冰箱冰鎮或熱水煮沸的準備工作。無論料理烹調或調配飲料,皆可立即使用冷、熱水,如此便利,只要使用過一次,即會愛不釋手。只要在客廳放置這台飲水機,即可輕鬆飲用頂極天然水。許多愛用者一致表示,自從有了這台飲水機後,減少了飲用含糖飲料的機會,身體變得更健康。 據說我們一般常飲用的凍頂烏龍茶和高山烏龍茶等芽茶類及咖啡, 用80℃~90℃的熱水來沖泡最為可口好喝。只要有了這台CLYTIA飲水機,即可隨時使用到最適溫的熱水。

方便沖泡嬰兒奶粉

天然礦泉水CLYTIA是硬度25的超軟水。溫和不刺激的飲用水亦適合嬰兒的敏感體質。而且因為是富士山直送的天然水,自然無須擔心摻雜不純物質及汙染問題。 只要有了這台CLYTIA飲水機,即可隨時使用80℃以上的熱水迅速沖泡奶粉,減少哭鬧嬰兒的等待時間。 天然水CLYTIA不僅照顧到嬰兒,也溫暖了產後新手媽媽疲憊的身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