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吉田工廠

地址:〒403-0005 山梨県富士吉田市上吉田4597-1
(山梨県富士吉田市 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內)

日商沃德天然水股份有限公司針對CSR的行動

日商沃德天然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列的基本概念為主,
將持續執行回饋社會,維護自然環境及進行地區回饋活動。

1.對社會的貢獻-實施寄付活動。
2.自然環境維護-協助以富士山為起始點的自然環境之維護(環保)相關活動。
3.地區貢獻-針對水源地要有貢獻。

具體行動1

提供無限期用水

提供、日本的育幼院、幼稚園等無限期用水 。

具體行動2

富士山清潔活動

飲水思源,當然不可忽視自然環境的維護,因此在富士山進行清潔活動 。

具體行動3

增加當地工作機會

藉由沃德天然水股份有限公司產生的職缺, 進而增加當地工作機會。

富士山周邊介紹

徐福傳說之地、富士吉田

水源地的山梨富士吉田市為著名的「徐福傳說」之地。
傳聞秦始皇命徐福渡海尋找長生不老之仙藥,據說,徐福最終到達的地點是賦有「長生不老之泉水」美名的富士吉田。
富士吉田市北口本宮富士淺間神社裡,設有徐福紀念碑。

富士五湖

意指經由富士山火山爆發而形成的五個湖(本栖湖、精進湖、西湖、河口湖、山中湖)的總稱。
這五個湖就畫一樣,點綴並讓富士山多增添了幾分美意。

青木原樹海

位在富士山北西山麓處的青木原樹海, 因是在富士山熔岩地帶形成的樹林, 而擁有奇特的樣式,可以在此地遇到多樣不同的動、植物。

忍野八海

被認定為世界遺產之富士山的一部分–忍野八海,其水源也來自富士山,是一個湧水池。 忍野八海清澈的水質,自古就被稱為「神之泉」,並被人們視為神聖的水源。